服務電話
02-2791-5122
總計 : 0

車輛報廢可分為兩大部分,包含
1. 車體報廢
2. 車籍資料報廢

報廢汽機車之前,可先聯繫合法的專業回收業者確認回收價格,並協助拖吊報廢車體及後續事宜。報廢當天,業者會拔下前後車牌交付出主,並協助辦理終止稅務表、回收管制聯單,讓車主可以帶至監理站進行下一步驟─辦理車籍報廢。車主再拿著車牌連同所需證件、文件,至監理站繳納稅金規費,完成整個車輛報廢流程。

汽機車報廢牽扯到行政程序,也與稅務、保險有關,因此對沒有經驗的車主來說,將汽車報廢交給專業回收業者,往往是最好的選擇。然而若遇到未申請合格立案的業者,除了管制聯單無法開立外,報廢車的零件如引擎、變速箱、等配件,也可能遭到不肖業者拿去非法改裝販售,徒增車主後續的困擾。

在挑選業者時可依循以下步驟,以確認業者是否是由環保署認證合格的汽機車回收報廢廠商
1. 透過環保署成立的《資源回收網》來查詢回收業者名單
2. 直接撥打資源回收專線:0800-085717

如果您正在煩惱如何申請,可以放心地將此業務交給正泰。正泰報廢車回收站是環保署廢汽車、機車報廢回收認證廠商,經營至今已有10多年歷史,提供報廢汽車回收與收購、車籍報廢程序與獎勵金申請的代辦,大台北地區、基隆及桃園皆提供報廢汽車、機車服務,為您省去第一次辦理的困擾。


正泰秉持愛地球環保的服務精神,能為車主解決各種疑難雜症報廢問題:如正泰被有特殊拖車,在一些高度限制的地下室仍能自由作業;或是有些車主因遺失鑰匙,必須透過特殊工具將鎖頭勾開;另外包含一些久置風化的車體,即便結構已經不堪拖吊,正泰也秉持服務精神協助車主處理,希望有機會能為您服務。

正泰報廢車回收站是環保署廢汽車、機車報廢回收認證廠商-1

正泰報廢車回收站是環保署廢汽車、機車報廢回收認證廠商-2

正泰報廢車回收站是環保署廢汽車、機車報廢回收認證廠商-3

正泰報廢車回收站是環保署廢汽車、機車報廢回收認證廠商-4